门头沟开锁
开锁换锁、配汽车钥匙
门头沟开汽车锁,门头沟汽车开锁,门头沟开车门,门头沟无损开后备箱,门头沟修汽车锁,门头沟汽车搭电救援
首页 关于 动态 项目 产品 联系
门头沟开汽车锁,门头沟汽车开锁,门头沟开车门,门头沟无损开后备箱,门头沟修汽车锁,门头沟汽车搭电救援
新闻动态
密码锁的主要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2-02 点击数:123097
      密码锁是保险柜上最常见的锁具,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保险柜柜类产品中,普通采用的密码有:机械类、电子类、刷卡式、指纹类、遥控密码箱等等,而上海开锁采用较多的还是前面的几种类型。

  一、电子密码锁

  电子密码锁具有操作快、修改密码比较简单随意、只需输入0—9数字即可开锁等优点。虽说这几年电子密码锁的价格降了,质量也提高了,但是因为比较复杂,所以稳定和耐用性不如机械密码。
  
      二、机械密码锁

  机械密码锁比较稳定、耐用,而且不需要电源。苏州开锁提示,操作方法学起来比较慢、操作不方便、修改密码需要专业人员。

  三、指纹类密码锁

  指纹在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到一样的,所以就把指纹识别技术运用到了保险柜上,保密性强,易用。不过对手的干湿度要求比较严!对手指放的位置的识别也比较呆板!就算是同一手指,如果输入指纹前和开门前放的位置不一样,就有可能会识别失败!

  四、刷卡式密码锁

  刷卡式密码锁可以用自己的IC卡来开保险柜的门,操作简单,但对IC卡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和强磁的物体接触,IC卡有可能磁性减弱,无法打开密码锁。
[ 返回 ]
服务区域
库车开锁 库车开锁 新和开锁 拜城开锁 乌什开锁
阿瓦提开锁 柯坪开锁 北京开锁 北京东城开锁 北京西城开锁
朝阳开锁 丰台开锁 石景山开锁 海淀开锁 顺义开锁
通州开锁 大兴开锁 房山开锁 门头沟开锁 昌平开锁
平谷开锁 密云开锁 怀柔开锁 延庆开锁 天津开锁
滨海开锁 和平开锁 河东开锁 河西开锁 南开开锁
红桥开锁 东丽开锁 西青开锁 津南开锁 北辰开锁
武清开锁 宝坻开锁 静海开锁 宁河开锁 蓟州开锁
 
首页  |  关于  |  动态  |  项目  |  产品  |  联系
版权所有 ©   门头沟开锁服务 
本站关键词:门头沟开汽车锁门头沟汽车开锁门头沟开车门门头沟无损开后备箱门头沟修汽车锁门头沟汽车搭电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