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开锁
开锁换锁、配汽车钥匙
南岸开锁,南岸开锁公司,南岸开锁电话,南岸开锁号码,南岸开锁师傅,南岸正规开锁,南岸修锁,南岸修门锁,南岸换锁,南岸换锁芯
首页 关于 动态 项目 产品 联系
南岸开锁,南岸开锁公司,南岸开锁电话,南岸开锁号码,南岸开锁师傅,南岸正规开锁,南岸修锁,南岸修门锁,南岸换锁,南岸换锁芯
新闻动态
汽车钥匙掉了一定要马上配,不要搞成全丢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数:208674

       一直从事开锁行业,平时碰到形形色色的情况,汇总一些开锁行业的小知识,以减少广大客户的损失。

       1。如果你的汽车钥匙掉了一把,一定要马上去配一把新的备用。有些客户汽车钥匙掉了一把,因为手上还有一把备用的,所以他一般不去配新的,但如果备用的也掉了,那就是全丢了。原来有钥匙配一把3.4百块钱解决的话,全丢估计主要七八百以上甚至一二千了,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去配好备用钥匙。 

       2。密码锁指纹锁智能锁的备用钥匙一定要放到别的地方,比如你的汽车里,或者是办公室等,因为智能锁虽然方便,但都会有万一失灵或者没电了,这时候如果你的备用钥匙放在家里,那等于白放,只有放在家的外面,才能起到备用的效果。

       3。要上门服务的话,时间早好是选在白天或者晚上10点前,因为一般的开锁师傅公司晚上10点半之后就不接单了,如果接单的话,价格也会翻倍或者上涨,所以有一些白天可以上门服务的可以选白天。费用便宜一些。

       4。有些电动车锁打不开或者钥匙丢了,其实不用找开锁公司,因为开锁公司需要上门服务,要人工,要店面,要利润,多少总要赚点钱的,所以电动车锁如果钥匙掉了,你可以找一个五金店买一个钢锯条,几块钱的事,然后花十几分钟自己也能锯开了。

[ 返回 ]
服务区域
上海开锁 黄浦开锁 徐汇开锁 长宁开锁 静安开锁
龙华开锁 虹口开锁 杨浦开锁 闵行开锁 宝山开锁
嘉定开锁 浦东开锁 金山开锁 松江开锁 青浦开锁
奉贤开锁 崇明开锁 重庆开锁 渝中开锁 涪陵开锁
大渡口开锁 沙坪坝开锁 九龙坡开锁 南岸开锁 北碚开锁
綦江开锁 大足开锁 渝北开锁 巴南开锁 黔江开锁
长寿开锁 江津开锁 合川开锁 永川开锁 南川开锁
璧山开锁 铜梁开锁 潼南开锁 荣昌开锁 开州开锁
 
首页  |  关于  |  动态  |  项目  |  产品  |  联系
版权所有 ©   南岸开锁服务 
本站关键词:南岸开锁南岸开锁公司南岸开锁电话南岸开锁号码南岸开锁师傅南岸正规开锁南岸修锁南岸修门锁南岸换锁南岸换锁芯